close

晚上11點下班,在店里坐到12點,然后陸續來人,アキラ、ゆい、祐二、智美、店長和櫻井因為要打理店里的事,讓我們先去卡拉ok。這次的人數比上次要多的多,而且不同上次多了好几名女將。

从左到右;河村健一、山田淳、我、須山店長、アキラ、ゆうほ

雖然只有我一個是外國人,但是在我唱中文歌的時候,全部人都很認真地聽完,而且似乎大家都對陶喆和周杰倫的歌都特別喜歡。〔攤在我面前的是厚厚的外文歌本〕

這次沒有忘了帶照相機,所以紀錄每一分快樂的時光

美紗居然還帶了這種玩意,后來玩游戲,几乎每個人都被逼穿一次讓大家輪流拍照,至於我的〔寶照〕就不在這里丟人現眼了--;

另外,昨天是淳的生日,這小子運氣真不錯,居然在聖誕節那天過生日

大家一起買給淳的生日蛋糕,右邊的那個比較奇特,至於像什么,發揮您的想像力

櫻井和店長來的時候已經3點多,但大家還是興致不減,絲毫沒有睡意

我也來客串了一趟司會--;

即歌即舞的年輕人們,連第二天一早要回北海道的大地,也還是來參加了

櫻井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,只要他在,就不會有人想睡覺

最后,進行禮物交換儀式,昨天每個人都自行選擇一樣3000塊以內的禮物包裝好,然后進行抽簽,抽到的手上的紙條里寫著誰的名字就可以得到那個人的禮物。看得出大家都花了不少心思,有抱枕,有書,甚至有果汁器,居然還有〔劇團四季〕的雙人票。然后我得到的是祐樹的玩具,一開始打開還以為是拖鞋--;不過似乎比較適合讓女孩子得到,這小子的初衷估計也是如此,分大小兩個,大的裝了電池后可以遙控讓它爬行,還會發出怪怪的聲音,小的可以當鑰匙扣,拉發條后也會爬行

上個星期六通宵打工,昨天PARTY通宵,禮拜三和這個禮拜六又是通宵打工,一個禮拜有四天通宵,看來我的時差真的要到過來了,不過不得不承認,昨天很開心,雖然已經過了平安夜,但能和這些年輕人在一起盡情享受,也是件不錯的事情,也許我更需要這樣的時間給自己,讓自己不是永遠一個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