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自己也沒有想到,居然已經4年沒有在家過年了。雖然去年就因為經營學總論的考試差了那么几天。現在對過年沒有了小時候的激情和期待,也不在乎是不是那個鞭炮非得由我來點,有些親戚還是會塞給我壓歲錢,但那只會讓已經26的我趕到尷尬,因為他們的理由總是〔你還是學生〕。。。
  是啊,上次我問店里的小伙几歲,他告訴我18,我說我念書的年齡比你大,他以為我開玩笑,但仔細一計算才發現確是如此,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感到自豪還是自憐。
  時間真快,一年又過去了,我在日本的時間還有兩年,而我卻在前几天第一次去了原宿,而我的計划是北海道和沖繩,不知道什么時候可以實現這個〔夢想〕。其實回過頭來想想很簡單,如果我有一次選擇不回國,那么就有足夠的錢和時間去其中任何一個地方,但不知道為什么,每次我都會選擇回家,也許就是因為那是家吧。
  還有3天,第一次坐JR的航班,第一次到杭州降落,老爸第一次開著自己的車子來接我,而他們將會第一次看到燙成小卷毛的兒子,哈哈,希望不會嚇壞他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