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早上很早,表弟出去打工,几乎每次他起来我都肯定会醒。睡眠越来越不好,稍微有点动静就会醒来,或者说是一直都处于浅睡眠状态。好像从很久以前开始就这样了。起来,【唯爱】第五集下载完了,也不想再睡。刷牙洗脸,开电视。昨天太累开着PS2就睡了,前天买的「ウァルキリープロファイル」玩到了第二章,发现现在的PS2游戏做的越来越复杂,说实话不看攻略根本玩不透一个游戏,

   中午去街上逛了一下,本来想去BOOKOFF看看有没有攻略,却下起了雨,自行车又坏在那里好几天了。于是回家。吃完饭却想起来没有买烟回来。可实在是讨厌下雨,于是继续游戏。现在对我来说周末只有星期天才能安分的休息一下。明天要英语考试,不过上个礼拜记得差不多了。想到后天开始的学园祭可以休息一个礼拜就开心。

   8点,雨小了点,出去到ピーコック,看到有打折的四喜,好久没有吃四喜了,偶尔也换换口味。这次没有忘了买烟。

   到家,边吃饭,边看【唯爱】,说实话对象唯爱里面的男主角那样的【小毛孩】我不是很感兴趣,感觉演技也是一般般,只是剧情还不错,虽然也许有点老套。不过几乎所有的场景都是在横滨拍的,让我特别有一种亲切感,毕竟我在横滨也呆了几乎一年多。看到那些熟悉的建筑才发现今年来还没有去过横滨,不过也确实没有什么事情要跑到那里去,虽说从东京做东海道线只要半个小时。其实比起东京,我更喜欢横滨,连那里的空气也感觉特别清新,特别是樱木町,靠近海的感觉真的很好。突然很怀念第一年刚来的时候和班里一群人在樱木町坐过山车,那时大家的日语还都只是三脚猫,却很想念那时的光景。至少会有兴趣和朋友们一起在休息的时候出去玩,而现在的我,。。。。

    外面还是下着雨,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关掉灯,好好的睡一觉,却因为某些事情完全没有睡意,不过我也不打算太多的去想它,也许这样会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