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我的房间很小,第一年来的时候,只有我一个人住,感觉空的一塌糊涂,一张床,一张桌子,一个电视,其他什么都没了。现在却变成这个样子,衣服多到只能挂墙上,衣厨里的吊杆因为承受不了重量【断】了好几次。。。12个插口的【接线板】也因为电脑,电视,PS2,台灯,打印机等等等等全部爆满,甚至电线直接拖在地板上。表弟搬进来以后还,渐渐家具也多了起来,首先是超大的二层床,不过也要托这个二层的福,否则还真不知道两张桌子,两个电脑往哪儿放。然后是箱子,柜子,书架,鞋架。。。。真不敢相信上次大扫除居然还能丢出去12袋垃圾。。。

  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现在的房子,日久生情么,虽然这个房间夏暖冬凉==; 前些日子又把原来那张破床给丢了,换了个席梦思,却因为被褥太宽,睡了几天就一半在外面,不得不经常【更新】

 

有时候回过头想想,从开始到现在,这个房间有了这么大的变化,也会偶尔怀念以前什么都没有的日子,那种空荡荡的感觉,也许这也象征这我的生活的变化吧,这个房间有我太多的回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