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95.jpg IMG_0296.jpg IMG_0294.jpg

 

  犹豫了很久,最后还是咬咬牙!就当5,1那一星期的外快少赚了点吧。其实真的是买还是不买,磨叽了好久。在价格网上和雅虎拍卖上都查了个遍,结果看起来比较合算的就16G的3000日元,比Apple Store卖的要便宜5000。本来想在雅虎拍卖上买,但那个要付邮送费,而且拍卖的么,比较让人不放心。价格网上介绍了许多店全东京最低价29800,这其中大部分店都6点关门,只有在秋叶原的一家叫PCレーダー的7点关门。我离开家的时候已经6点左右,用收集拍了那家店的地图位置,就直奔着去了。从秋叶原下来已经快6点半。东闯西撞了半天没找到,没办法只能进了家便利店问店员,结果那店就在这附近,只是比较偏僻。
  店面很小,人也不多,也没有一般日本人的热情。到柜台,一个女的迎上来,我看这店里基本放的是电脑,没有其他数码设备,还担心自己是不是找错了,问这里卖不卖I-pod,那女的朝我看看,问多少大小,我说16G,然后直接从柜台下面拿出一个。就去开单子了,娘的够爽快,也不问老子到底要不要。检查了序列号,确定是日本的,看包装也没有拆过的痕迹,保证书也有。交钱走人。


  因为说明书只有那么几小页,方便起见把语言调成中文。然后马上开始破解,破解的方法,这几天研究了不少,大致熟门熟路,破解的软件也都准备好。除了在进入DFU模式时费了点周折,其他一切顺利,刷了两次机就搞定了。然后替换mobileintallation文件,装好91手机助手,ok,接下来就去下游戏哇。91上面游戏不少,但感兴趣的不多,下了个汉字检定,1121,极品飞车,先过把瘾。虽然很多比较有趣的还是得向苹果买,但是破解的免费游戏已经够爽上一段时间了。然后拷了一些歌,一部电影,几个PV和照片,把大致的功能都摸了一遍。就像大家说的,除了低音效果不怎么样以外,其他功能确实挺多,还没连上无线网,否则可以体验更多功能。电池因为还没带出去也不知道确切维持时间。但对我这种3点1线的人,应该是足够了。


  东西在制作方面确实不错,触感很好,超薄,液晶设计只对人体触摸有效,不用担心放在口袋里突然停掉或进退歌曲,密码锁定等功能也能确保个人隐私。日本现在大多数无限网络公司都提供了对touch的支持,外出的话,在咖啡店,麦当劳,地铁,车站,反正是东京主要城区,有很多无线网络可以享用。看看邮件,写写博客是足够了。好像还支持skype打电话,只是不知道信号怎样。
  还有许多许多国人破解的软件和应用程序没有适用,看来最近这段时间挤那要命的电车去上课是不会无聊了,中国人太伟大了!!!

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唄 EXILE
作詞 ATSUSHI
作曲 Hitoshi Harukawa

こうしてそばにいて ぬくもりを感じ
いとしいような 切ないような
不思議な気持ち 感じる
人は全てのことを 分かり合えないの?
僕らは何を求めるのだろう

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3479350221_49fbe16de3_o.jpg

 

FR:韩娱资讯网

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,歌手宝儿将与著名词曲创作家SeanGarrett参加日本最大音乐庆典《MTV Video Music Awards Japan 2009》(以下称 VMAJ 2009)颁奖典礼而引起人们关注。
       宝儿将于5月30日参加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举行的《VMAJ 2009》,并演唱美国首张专辑《BoA》的主打曲《I Did It For Love》。而在当天,宝儿将与曾参与歌曲《I Did It For Love》制作的著名词曲创作家SeanGarrett一同站在舞台上,当地歌迷们对此更是热切期待。

       《VMAJ 2009》作为日本最大的音乐颁奖仪式,将有世界各大顶级明星出席,今年初宝儿以外,还有青山黛玛、加藤夏希、黑木美纱、湘南乃风、风之子(w- inds)、AI、蓝人组合(Blue Man Group)、女孩次世代(Girl Next Door)等参加这次的颁奖典礼


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qsl20022001qq_122188835767581.jpg

 

個人感覺應該是BOA辦得最出色的一屆演唱會了,2003的時候還顯得比較稚嫩,2005略為成熟,但還沒能完全展現出她的魅力,過了20歲生日的BOA才讓人有了一種女孩-女人的蛻變的感覺。無論是在控制演唱會氣氛,和帶動觀眾熱情方面都表現得非常杰出。

每次看BOA的演唱會,都會被感動,因為她不需要聲嘶力竭,不需要煽情的話語,不需要華麗的道具,就算是休息是的閑聊都是那么安靜地輕聲細語,但照樣可以深深地抓住每個觀眾的心。也許這就是BOA最大的魅力所在吧。

MUTE MATH、BOOM BOOM SATELLITES、JUSTICE、ALICIA KEYS、COLDPLAY等等
演出十分帶勁。
果然還是看LIVE最棒了!
因為單純聽CD是不全面的,只有通過LIVE表演,才能完全理解藝人想要表達的世界觀和真正的個人魅力!

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離開了好久了,結果還是感覺有個比較清爽的BLOG舒服。不知道以前的朋友們還在不在。可能早就忘記了吧;;

從日本不能再觀看土豆的視頻了,以前那些日志一個個都掛在那里看了很不舒服。先就這樣吧。以后基本就以J-POP的內容為主了,

BOA的會多一點。希望喜歡BOA的多多拜訪哈!


in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